药学系团学易创举行通用技能大比拼之office办公软件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8    查看次数: 5079 次

     为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药学系于20181118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2B208开展了药学系office办公软件技能操作大赛。此次大赛由药学系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及监督员,参赛选手来自各个部门。

    本次比赛分为word编辑、Excel表格制作、PPT制作三个部分,比赛开始前评委代表对比赛规则及比赛要求做了讲解。word打字在现场随机选择一篇300字的文章要求参赛成员,同时开始比拼打字速度与准确度;Excel表格制作需要成员根据现场规定内容,独立制作完成一份表格;PPT制作则根据现场规定主题制作ppt,所需图片由团委提供,选手可自行挑选PPT模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PPT的制作。评分过程中,评委对各参赛成员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分别指出了优秀的部分与不足的部分,也给出了修改意见。比赛中,初丽媛老师亲自到场观看比赛状况,并对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做出了总结,针对部门中的一些问题及现象,提出意见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大家对办公软件的使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各项综合素质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审稿/赵晨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