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本草社开展“水晶中药艺术”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7    查看次数: 1585 次

20181117日下午1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本草社于2号教学楼B205教室开展水晶中药艺术社团活动。

这次活动因为模具有限所以限制了参与人员的数量,但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首先,负责人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所准备的各类中药材料及各种滴胶所需的工具,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另外同时为同学们准备好了所需要的胶水开始进行滴胶。然后,同学们或独立或组队进行了自己的艺术创作,每位同学都十分开心,兴趣浓厚。最后,同学们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滴胶作品,并有同学上台介绍了自己创作的作品,活动结束。因为滴胶成型需要一段时间,所有同学们的作品由负责人代为保管,成型后分送给同学们。

此次活动内容形式新颖,不止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发散了同学们的创造思维。也让同学们互相合作,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为日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1118

药学系本草社

审稿人: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