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十一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5    查看次数: 1647 次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十一月的党日活动于111413:20在教研楼2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国家监察委网站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的系列节目。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条例》新规定、新要求来规范、约束自己,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时刻把党章党纪放在心里,互相配合,共促共进。<<>

然后徐娇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从三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上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

党日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缴纳了本月的党费。

图/文  胡勇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