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策略分享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5    查看次数: 1580 次

2018年11月14日下午2点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由封家福主任兼总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封家福主任就“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策略”话题与药学系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我系目前教学发展现状从教学成果基本概念、教学成果奖申报选题策略、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育策略、教学成果申报材料提炼策略方面进行了分析讨论。封家福主任兼总支书记强调我们必须要提前谋划,以科研项目为载体培育教学成果。

最后,封家福主任兼总支书就我系现状建议教师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培育成果:校企深度融合(共建实训基地、三位一体合作模式、校企文化共建、课程建设、职业素养提升等);基于科研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双创课程、项目开展、成果展示);信息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策略;师资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策略;中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图/文  周莉江

审稿   徐   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