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2    查看次数: 1554 次

    为了让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了解管理暂行规定及其事故处理方法。药学系于1111日晚7:00,组织各班同学在晚自习教室开展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围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学习。活动开始前,各班纪检委员充分准备好了相关资料。活动过程中,纪检委员协同班委有序开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拍照片留以纪念。活动结束后,各班纪检委员将活动策划,记录,总结交给纪检部负责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安全防范意识,了解了事故后正确处理方法。在发生事故后,尽量减少损失,使个人安全能够得以保障。

 

/文 谢雨 沈雪莲

20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