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承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梦想音我而生,青春语你同行”主持人风采大赛(复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8    查看次数: 1503 次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11月7日中午12:30,由药学系承办的主持人风采大赛复赛在教学楼2A212隆重召开。这次复赛分别由魏琼、张然、殷婕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海选层层选拔,来自学院的十六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又来到了今天的复赛。复赛分为激情演讲、随机应变秀和挑战金话筒三个环节。激情演说在短暂的时间内考察选手的思维和组织语言的能力。最有难度性的是随机应变秀,要求选手根据大屏幕抽取的题号完成不同的主持场景,但是我们的选手真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挑战再大也不怕。最后挑战金话筒围绕着绕口令展开,尽管这一环节颇有难度,但全院选手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交给了评委一份满意的答卷,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评委们对选手的每一项表现进行打分并筛选出进入决赛的人员。

本场复赛选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教室内都散发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全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彭可伊

审稿/周凤燕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