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2016级实习生离校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5    查看次数: 5612 次

      2018114日,由药学系主办,康师傅冰红茶赞助的“翩跹惊鸿,晓霁秋崧”2016级实习生离校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我院大礼堂拉开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有: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学工部副部长王渊民、学工部副部长范辰、药学系总支书记、主任封家福、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及其他各兄弟系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共分为暖场活动、放鹿青崖、有凤来仪、鱼化鲲鹏四个板块,晚会由易班工作站向同学们送出礼品的暖场活动拉开序幕,引导同学们积极抢答,奋力呐喊使开场气氛十分热烈,紧接着在主持人饱含激情的开场白下,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由心理健康教育部带来的情景剧《用全新的我来爱你》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老挝传统舞蹈《南望》和歌曲串烧《唱响校园》使得全场轰动,气氛尤为活跃。而由药学系团学易创带来的走秀《韶华征程,踏梦起航》让晚会又达到另一个高潮,“药学生”誓词的宣誓环节使得我系的每一位学生,铭记药学生的使命。紧接着的相声、古典舞、现代舞、朗诵让全场观众尤为振奋。最后在胡勇、宋建群、李喜安、初丽媛老师及我系4位同学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使得药学文化深入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同时也为2016级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句号,为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同时希望药学系的每一位老师、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余青芮

审稿/周凤燕

2018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