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系党校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9    查看次数: 1621 次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药学系于20181026日中午一点在教学楼2C102在开展了第十三期系党校第三次培训,此次培训由药学系总支委员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徐娇老师作为主讲人。

    在此活动中,徐娇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首先,徐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含义。随后徐娇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一些有关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表现以及正确入党动机的表现,为同学们展示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校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的入党动机。之所以是唯一正确的,是因为他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是一致的,同学们也为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药学系组织部 /文 江霜

审稿/赵晨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