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举国同庆,爱我中华”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9    查看次数: 1599 次

时值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为响应祖国建国69周年周年,也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全体同学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药学系于2018年10月28日组织各班开展了以“举国同庆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结合学校提出的团日活动主题,我系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此次“举国同庆,爱我中华”主题班会,希望借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以崭新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庆祝祖国建国69周年。班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并且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相关爱国电影,使同学们对中国现在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讨论,交流自己对中国变化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并对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国庆节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更能够积极的学习自身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药学系组织部 图/文 夏岚莘

审稿/欧阳育鑫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