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职足球校园杯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9    查看次数: 1504 次

    为了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20181028日下午3:00,在西操场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参加此次足球赛的有我系和财经系足球队员。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队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队员们热情无限,观众大喊呐喊。双方队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有力的顶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把比分拉开。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仍然全力以赴,将球穿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起初财经系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药学系难以攻破防线,但药学系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进球。最终以3:0取得本场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搭建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团结合作精神,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期盼药学系在以后的比赛再接再厉。

 

 

供稿/体育部

审稿/周凤燕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