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大一心理委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4    查看次数: 4671 次

为了使我系大一新生能够顺利的完成心理测试题,20181023日中午1210分,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教室针对大一心理委员开展了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药学系学生会心理部成员以及大一心理委员参加。

此次会议中,心理部成员首先向大一心理委员讲解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并且提出了对心理委员的一些希望和要求。紧接着,心理部成员以PPT的形式向大一心理委员讲解了完成心理测试题的步骤并强调了保密原则。最后,强调心理委员一定要督促班上同学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测试题和提出了做测试题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若出现问题需及时上报。培训会期间,各班大一心理委员都认真听讲,并及时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使大一各班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是要及时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健康。同时还增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使他们的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促进了心理委员与心理部成员间的交流。

 

 

供稿/心理部

审稿/欧阳育鑫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