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诗歌朗诵比赛(初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9    查看次数: 1436 次

    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铭记祖国的经典诗歌。药学系于10月18日下午5点40在教学楼2b208教室开展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宣传部部长陆茜和干事阳敏、贺林发担任评委,参赛选为17,18级学生。

    随着一阵阵热烈掌声,比赛开始。台上的比赛选手虽然不停交换,但一首首的诗歌萦绕在观众的耳畔,掌声依旧。戴望舒的雨巷、徐志摩的再别康桥、舒婷的致橡树带领着评委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诗歌的洗礼、文化情操的陶冶。此次比赛每组同学准备充分,都拿出必争上游的劲头。参赛选手在台上感情真情朗诵,情到深处之时,动作有感而发,使得朗诵表演更是动人。

    本次比赛在一系列诗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一声声经典的语句仍然萦绕耳畔。更能让人感受到文人墨客的风骚之情,难以忘记传统文化。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