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教师顶岗实习”专题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1    查看次数: 1711 次

1010日下午两点,药学系在201会议室开展了“教师顶岗实习”专题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主持,药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师继续教育及实践锻炼相关文件。随后,首先由李静华老师从学习内容(包括化学仪器基本操作、高效液相色谱仪器的使用)、学习收获、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及其总结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在乐山市药检所学习内容;勾秋芬老师分享了在四川省武警总队医院的学习内容,分别从药剂科中西药房和中药房处方审核、调剂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并且讲述了部队医院军字号处方与其他一般医院的区别;最后李扶坤老师从企业文化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在乐山市中医医院的实习,并就其实习内容探讨了如何提升高职院校学生的职业素养。

    随后,周莉江、黎缘、初丽媛、宋建群等老师分享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工作情况,老师们纷纷表示,实践岗位锻炼对于提高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徐主任对老师顶岗实习分享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教师能更多的参加企业或医院顶岗实习,提升自己专业技能与素养,从而更好的发挥教学实践。

图/文  周莉江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