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0月党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9    查看次数: 1651 次

10月17日,1点20分,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胡勇同志主持。

全体同志首先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学习视频。习总书记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我系可结合药学相关专业和农学专业为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提高保障。最后还一起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活动中还对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和贯彻,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做好应有的表率作用。最后党员同志缴纳了本月的党费。

 

图/文  胡勇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