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药学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8    查看次数: 2287 次

      2018101714:00,新心药协会在教学楼2B205教室开展药学知识讲座。

    首先,社长通过播放介绍药学知识的视频,对社团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过程中,社员们认真观看,对协会有了初步的了解。观看视频结束后,社长采用PPT的形式介绍社团开展的活动及干事,活跃了现场气氛,加深了社员们对社团的认识。随后,由社长带头组织社团干事及干事助理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社长介绍了下次活动的内容是提取绞股蓝制糖,激发了社员们的兴趣。最后,由副社长组织抽签选拔小组长,为下次活动做准备。活动圆满结束。

    次活动,让社员们充分的了解了药学专业知识,对新心药学协会的活动内容有了明确的认知,领会了药学的美丽。同时,也为以后社团工作的开展打了下坚定的基础。

 

/文 药学系新兴药学协会

审稿/赵晨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