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主持人风采大赛海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8    查看次数: 387 次

         1017日下午500,药学系宣传部在教学楼2b208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海选”活动。这次活动评委为宣传部部长陆茜、广播站干事阳敏、贺林发,参赛人均为18级新生。

    海选开始,首先是由参赛选手上台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再带来绕口令即兴演讲等才艺表演。在此期间不少选手都难掩紧张,但是都很快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提高评委对其主持的认同感,整个活动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评委也对参赛选手作了中肯地点评,肯定了选手的努力。

    本次活动,大一新生表现出极大的勇气和极高的热情,同也给了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供学习主持的机会,充分展示其风采。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钟雪 袁潇苓

审稿/肖楚凡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