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征文比赛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8    查看次数: 1549 次

        1017日下午1300,药学系学习部和心理部一同携手在教学楼2b306教室举办了以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主题的征文评选活动。药学系学习部成员、心理部成员、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在征文评选期间,特邀各班班委观看评选。

此次参赛作品中,参赛同学写到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的感受从作品中,深刻体会到我同学的爱国情怀,并对中国未来的发展表示憧憬评选期间每位评选成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每份作品进行,最后选出优秀的征文作品。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强国意识跟紧了中国新时代的步伐。

 

 

/文 张珩钰

审稿/张霞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