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职足球校园杯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8    查看次数: 1630 次

    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气氛,1017日下午300整,在我院西操场开展了一场足球赛。此次参赛队员主要是药学系足球队与机电系足球队。

    比赛还未开始,意气风发的队员们就进行了赛前留影,增加了队员间的默契度,随后进场和机电系球队握手,完美的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美德。随着裁判的口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双方进攻就十分猛烈,选择稳扎稳打战术的药学系队更是开局就拿下了一分,增强全队信心,点燃全场气氛;在药学系队员默契的配合下,面对进攻激烈,防守严密的机电系队,上半场依旧拿到了3:0的成绩,下半场面对追击猛烈的机电队系,药学系更是稳扎稳打,不骄不躁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再次进球,队员间团结协作,将比赛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最后以5:0战绩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为药学系带来了胜利的曙光。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增和同学们对足球的关注度参与度。相信药学系足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药学系带了更多的胜利。

 

 

 

 

药学系宣传部 /文 余青芮 谭晓龙

审稿/周凤燕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