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第十三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7    查看次数: 6365 次

为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17日中午12:40,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于教学楼2c102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开班的领导和老师有:药学系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总支委员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黄泓轲,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兰英,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宋建群,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毛霞,药学系二支部宣传委员胡勇,本次开班典礼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主持。

本期培训班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礼拉开了序幕。随后,药学系总支书记封家福对本期党校培训致开幕词,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样发愤图强。随后,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杨欢同学发言。紧接着,支部书记黄泓轲分别就:培训方式、围培训内容、课堂纪律、考核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通过第十三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学习到党的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感受了党的良好作风,而且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臧子叶 彭可伊

审稿/周凤燕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