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7    查看次数: 4612 次

   为更好促进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药学系于20181017日下午5:40在教学楼2C102开展了以“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药学系团委副书记杨茜作主讲人,1718级各班团员参加。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杨茜学姐主要讲述了共青团的性质、三个属性和共青团的基本职能。带领同学们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五点希望,主要是让学生了解团干部要具有一个信念、五种意识、五种能力、五种作风的基本素质。随后,杨茜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同心营之旅以及在同心营中的心得与体会,其中还给同学们拓展了一些关于党团的知识。让同学们在最好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这次团课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团课让各位团员再次了解到共青团的性质,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作为一个团员应该尽到怎样的责任。通过此次团课让各班团员提高了思想觉悟,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地高举团旗跟党走。



药学系组织部 /康云素

审稿/肖楚凡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