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0    查看次数: 5155 次

   10月10日下午1:00,药学系在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留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黄主任首先代表药学系对2018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留学生就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想继续深造,希望有升本的机会。封主任希望留学生们能在乐职院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多与中国同学交流,主动与老师沟通。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留学生对系部的了解,也让系部深入了解留学生们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帮助留学生适应留学生活,提高对留学生管理与服务的质量与效能。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张霞

审稿/黄泓轲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