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27    查看次数: 1600 次

20189月,药学系团委组织部组织药学系各班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药学系全体学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对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期望。我系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学习正是让新时代的青年不忘自己的使命,奋发向上。我系药学系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且组织各班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第四期“青年大学习”学习。从各班开展团日活动到学习青年大学习的主要内容,同学们的思想都得到了一定的升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我们这一代青年肩负着实现祖国和祖国人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系青年更全面的了解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新梦想,让我们青年接力奋斗,共圆祖国复兴梦!


/夏岚莘

修改/周凤燕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