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30    查看次数: 6457 次

2018年9月28日下午6点30分,药学系团委组织部组织药学系2018级各班同学共120余人在二号教学楼2B208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对于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而言,“入党”似乎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他们往往带着几分神圣、几分崇敬、几分茫然。为了让我系2018级新生端正的入党动机,了解党史,熟悉入党流程,我系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在本次活动中,初丽媛老师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等方面,让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在讲到“如何入党”这一问题,初丽媛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入党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成为党员的基本要求并且重点强调了入党所需的流程及撰写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让我系2018级新生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并且树立了对党忠诚、努力拼搏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系2018级新生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的历史,并且让他们从思想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知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肩负起怎样的使命,怎样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放飞梦想。

图/文 夏岚莘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