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创新创业,共赢筑梦之旅”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29    查看次数: 4754 次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的理解,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药学系于2018年9月28日在教学楼1c102开展了“创新创业,共赢筑梦”之旅的主题讲座。乐山市五通桥佛手中药材合作社负责人张劲松老师、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以及药学系、财经系、机电系17、18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之初,主持人贺林发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主要的七个活动流程后,张劲松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创业经验和给予创新创业知识的培训,随后孵化园负责人李佳丽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现状与扶持政策,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周锴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双创大赛的成果,紧接着 “儿童防性侵”“马边茶糖”“天使洗涤液”的各负责人讲解了项目ppt,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最后由主持人队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勇敢积极的挑战自我,走出属于自己的梦想与创业之路。

   本次讲座在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的同时,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宽了学生的眼界。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系学生能够全面提升锻炼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图/文周凤燕

审稿/黄泓轲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