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情系农民工回收军训服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27    查看次数: 5179 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9月26日开展了“回收军训服,情系农民工”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办。由乐职院药学系本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共同承办。

十几天的艰苦训练后,18级新生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句号,激情飞扬的军训后,同学们的军训服成为了镇箱之宝。为了人尽其善,物尽其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发起活动,回收这些军训服,汇总清洗后将这份爱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25日-26日乐职院的志愿者们忙碌了起来,志愿者们在各宿舍楼下设置了4处军训服回收点,号召18级新生将军训服捐出来送给需要的人,18级新生积极响应号召,将军训服清洗干净,折叠放好捐献到回收点,奉献了绿色的爱心。志愿者们也分工明确,做好爱心人士的信息登记,并把回收的军训服套装分类、装好。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增强了新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奉献意识,同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