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观看法治教育主题电影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25    查看次数: 20216 次

    为积极响应法律进校园活动,2018925日晚上700药学系组织各班在教室观看法治电影。

   本次活动是以观看电影《守梦者》为主要内容,电影主要讲述了通车不久的新河大桥忽然垮塌引出的一串连环谋杀案。整篇电影围绕着掩盖罪行杀人灭口、自杀与被杀、打老虎、抓贪官的故事开展,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是“两手肮脏满身邪气”,剧中人物的罪恶令人痛绝,他们犯罪的历程也值得我们深思。电影播放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观看的非常认真。此次播放的电影主要是教育大学生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在生活、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言行,正确的行使自己的权利。

   通过此次观看电影的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法律的严明,使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遵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观念。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周凤燕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