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招新工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19    查看次数: 1657 次

       919日中午1230,药学系团学易创各部门在3B宿舍楼下进行招新活动,药学系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会各部门的报名点吸引许多新生前来报名,每个同学都想通过系团学易创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各部门的成员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大一的新生们也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与兴趣爱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现场十分活跃。接下来会有序的进行筛选、面试等环节,为我们的团学易创增添新的活力。

    此次招新活动将会为我系校园文化活动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预祝新的成员在团学易创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把握机遇,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发展,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张双蓉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