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14    查看次数: 1742 次

    2018913日,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开展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近平2018年5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批示精神,彭琳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主题党日活动“7+N”模式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考核办法》。接着,由纪检委员兰英同志通报《关于对吴正勇、陈雄、岳全华等3名职工在一食堂抽烟行为的通报》《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学习督查的情况通报》。紧接着,由宣传委员宋建群同志指导全体党员订阅使用“天府先锋”微信公众号。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9月党费,时刻提醒各位同志的党员身份。会上黄泓轲同志指出,希望大家在学习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上好党课,好好学习党课内容,在生活上要注重自我素质,时刻注意文明行为。我们要共谋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凝聚起推动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双一流建设的思想共识。

图/文  胡 禹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