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九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14    查看次数: 1619 次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九月的党日活动于91213:00在教研楼2楼会议室举行。在全面推行7+N”模式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切实组织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七六〇所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以身许国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

然后又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建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非常重要的,我系也正为如何打造一支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师资队伍在不断努力,我们党员老师更应不断提高自己,强化自身能力。

党日活动最后学习了,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我系具体情况,制定和执行我系的具体任务工作,会上封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应自觉将自己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整体决策部署上来。

图/文  徐  娇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