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喜迎新生--药学系开展2018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8    查看次数: 5405 次

98日,药学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会由药学系学生管理及综合管理副主任黄泓轲主持,莅临本次见面会的领导及老师有:药学系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教学管理副主任徐娇、药学专业主任张富东、药物制剂技术专业主任陈玉玺、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魏荷琳、中药学专业主任兰英、农产品质量与检测专业主任应桦、食品检测技术专业主任周书来以及2018级各班班级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此见面会。

开学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新生满怀着慷慨激昂的心情投入到了见面会,对大学生活满怀期待。随后封主任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一新生介绍了药学系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融入大学生活中,热爱专业,树立强烈的专业意识,学会自强自主,加快适应新的环境。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

紧接着,黄主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讲座。黄主任从学怎么读书、学怎么做事、学怎么与人相处、学怎么做人四个方面做了讲解。随后为新生介绍了学管办和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以及校园活动、社团活动、运动会、专业技能大赛以及青春大讲堂等一系列系部特色活动。最后,黄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在乐职元能够学有所成。

最后,普药17-5班夏岚莘同学带领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药学生誓词宣誓,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新生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8级新生对药学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周凤燕

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