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8级辅导员与班级助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6    查看次数: 5086 次

   201896日中午1250分,药学系于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开展辅导员与班导培训会。药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学生科科长柴晓苇、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以及药学系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的开始,黄主任介绍了2018级新生班级辅导员与各班辅导员助理,这也是药学首次开设辅导员助理这一职务。随后,黄主任就789号的迎新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其中包括了迎新现场要求、报道流程、军训要求等相关事宜。黄主任还重点强调了辅导员业务培训,其中包括对学生的考勤管理、请假要求、违纪处分处理等。培训会的最后封主任补充强调迎新当天各单位人员应以礼相待,为18级新生及家长留下好印象。培训会结束后,辅导员与其对应的辅导员助理进行了工作的交流,确保迎新期间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会旨在要求每一位迎新人员熟悉流程,为18级新生解决疑惑,也是为了让辅导员与辅导员助理互相了解,为日后班级事物的顺利展开打下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晨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