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传递革命的圣火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7/22    查看次数: 1814 次

    2018714日,暑期社会实践红色经典小分队少年先锋队来到了乐山市沙湾烈士墓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回味红色经典暑期社会实践。

    首先,实践团队在14日上午出发抵达了沙湾烈士墓园。紧接着,下午负责人安排团队的住宿,并组织团队熟悉周边环境。晚上,召开会议,交代次日的任务及强调安全问题。接着,15日,实践团队按照计划路线参观了沙湾烈士墓园,悼念了革命烈士。最后,实践活动结束,实践团队乘车离开。

    通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对社会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参与综合实践活动的兴趣。不仅使大家了解综合实践不易,更在此深刻明白红色爱国精神的必要性。团队成员从陌生,到相知、相识在至共奋斗,使成员之间的友谊更加的牢固,也在另方面拓宽了人际交往的面积。

 

药学系少年先锋队

201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