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院长到药学系开展“七一”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7/4    查看次数: 1603 次

    201873日,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同志为药学系党总支讲授“七一”党课。本次党课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药学系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课上,陈院长从内涵、特点、本质、意义四个方面清楚的讲解了对十九大新时代的认识;用一个主题、一个目标、一条红线、一个理念简洁明了的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伟大目标;接着,陈院长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民族复兴观、全面改革观、科学发展观、民主政治与法治观、意识和形态观、外交和国际战略观、党建观,这8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党课学习,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体会到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深刻哲理,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光芒,体现科学的唯物主义实践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