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卤蛋,有裂缝就有味道--记农学专业群见面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30    查看次数: 5230 次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吸取更多的学习经验,6月29日中午12:30,药学系农学专业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交流分享大会。莅临本次交流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药学系主任兼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农学教研室应桦老师、宋建群老师、唐勇老师、鲜凌瑾老师、周书来老师、张小莉老师以及代丽佳老师。农学专业往届优秀毕业生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封主任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交流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取得优秀成绩的往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随后,农学教研室的老师们依次上台进行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优秀毕业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紧接着由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讲话,他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离校后,在生活上工作上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主动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体验生活、感受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接受来自社会的挑战,加速知识和能力的转化。最后由应桦老师上台为本次交流会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增长才干、懂得感恩,将农学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签名留念。本次交流分享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交流分享大会,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传承活动,通过学姐学长的榜样力量,鼓励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使其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对自我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周凤燕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