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关工委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28    查看次数: 1574 次

  2018627日中午1点,药学系关工委老师封家福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针对药学系心理部成员及部分同学开展党的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课上,封家福老师阐述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党章的制定修改和四大体系并对修改的党章制度从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强调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最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让党员同学明白了作为党员,一定以《党章》为行动指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并认真学习、领会党章,严格遵守、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入党誓词。



供稿/心理部

宣传部修改/肖楚凡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