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28    查看次数: 1744 次

   2018年6月27日,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同志为系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新《党章》,药学系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封家福同志从党章的定义、党章的地位、党章的作用、党章的发展史、新党章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就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认识学院绩效改革和实训楼文化建设对在场党员进行了积极的思想引导。

    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系部党员的理论修养,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从而更加坚定地跟党走、永远拥护党和捍卫党的利益,同时也使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树立大局意识,为学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图/文  黄泓轲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