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27    查看次数: 4693 次

    6月26日下午5点40,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教室开展信息员座谈会。药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分管教学副主任黄泓轲、周渊澄老师以及药学系各班副班长与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渊澄老师主讲。
    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能及时、广泛、准确地了解并收集教学运行过程和日常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信息,同时收集系部学生对教学工作以及后勤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便于系部及时收到反馈消息以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开始前,周渊澄老师简单的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接下来由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反馈对各科任老师和后勤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由封主任对各班同学提出的意见进行解答,紧接着黄主任对针对性的问题进行讲解,最后周老师强调各班学习委员要广泛收集班级同学意见,提出教学类不足和有待改进的问题,并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推动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
    本次会议为我系日常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信息,促进了课堂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供稿/学习部

宣传部修改图/张霞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