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师德师风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21    查看次数: 2098 次

2018620日下午3点,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药学系开展了师德师风朗诵比赛。比赛邀请了药学系主任兼书记封家福、副主任黄泓轲、和周雪琴、王明贤、宋成英位老师担任评委,全系老师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先由李喜安博士的《留住教师光辉的形象》拉开了序幕,周渊澄老师的一首《师说》古文诗将作为老师的职责又给大家回忆了一遍,最后陈玉玺老师的《感动是我前行的动力》把我们的比赛推向了高潮,陈老师根据自己的带班经验,从教经验为大家展现了作为老师的自豪,也因此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封家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系老师们的师德师风,指出本次活动应该长期开展,对于提升大家的师德师风水平很有帮助。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 药学系 朱链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