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开展端午节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21    查看次数: 1548 次

 618日下午一点到六点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教学楼2B305开展端午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秘书部干事陈笛负责,新心药学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和风俗。随后便组织大家一起包粽子,每个同学都各显身手,并在此过程中互相学习包粽子的方法。紧接着,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将包好的粽子拿到二号食堂一楼煮好,在等待煮粽子的过程中还开展了一些有关端午知识竞赛的小游戏。最后,负责人将煮好的粽子分发给同学们。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充分利用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对同学们进行了传统文化的教育,树立了民族意识,弘扬培育了民族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并增强了社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

 

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供稿

药学系宣传部  修改/图  张霞

2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