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召开“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15    查看次数: 1683 次

2018615日,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党员在201会议室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宣传委员李静华同志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支部QQ群组织所有党员完成线上自学;支部书记徐娇同志通过手机短信向本月入党的党员勾秋芬表示祝贺。

会上支部党员胡勇通过PPT现场讲解,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当从1921年建党以来的近百年历程,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发表感想,表示要学习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的可贵品质,在工作中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做好表率,起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同志们现场缴纳本月党费,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