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14    查看次数: 5392 次

   2018613日,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党员在201会议室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

  会前宣传委员宋建群同志将学习资料(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支部QQ群和学生党员站组织所有党员(包括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完成线上自学,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通过手机短信向本月入党的党员黄泓轲、高燕同志和冯鹏、牟志威、薛庆一等九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6月党费,时刻提醒各位同志的党员身份。本月入党党员黄泓轲、高燕同志和冯鹏、牟志威、薛庆一等九名预备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并开展交心谈心。同时黄泓轲同志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铭记入党誓词和宗旨,始终保持入党初心;服务学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头组织学习文件中的重点内容,党员同志结合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开展讨论。最后集中讨论了马克思伟人的一生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弘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促进支部党员思想建设,促进良好作风建设,创设优美、和谐的政治生态。

                         图/文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