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在“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13    查看次数: 5035 次

 “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9日至6月11 日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568个创业项目在现场进行展评。本次比赛共分为“创业计划”“创业实践”“公益创业”“乡村振兴暨民族地区服务专项赛”四大板块。在学院的大力关心、在学工部领导、老师的支持、指导下,我系的1个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雌激素传感器,1个公益项目—儿童防性侵,参加了本次比赛。

  其中我系的“儿童防性侵项目”受到了评委及四川团省委的高度评价,并指出儿童防性侵是我省“妇女儿童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重要工作,希望在比赛结束后继续大力推进儿童防性侵项目的开展。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及现场答辩我系的“儿童防性侵”项目斩获公益组银奖。“雌激素传感器”获得创业计划竞赛组铜奖。本次比赛是对我系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多日来老师同学们的辛劳最好的回报。

   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我系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创客”焕发了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为新时代、新校园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过此次比赛,相信药学系能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一起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将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愈行愈坚,散发出闪亮的光芒。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晨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