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机电工程系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7    查看次数: 5244 次

  66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乐山市苏稽镇交警中队丁伟主讲,药学系同学和机电系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丁警官用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以及相关的数据向同学们阐述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可怕性。随后列举了酒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例子。紧接着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和处罚措施,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不管是作为行人还是驾驶员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悲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学生个人防范能力,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供稿/体育部

宣传部修改/肖楚凡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