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第三届炫药风采季之营销策划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6    查看次数: 5175 次

   历时了45天的炫药风采季营销策划大赛决赛ppt汇报,于6月6日下午6点在教学楼2b206教室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药学系团学易创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作为评委。

    此次参加决赛共有六组团队,由各团队主讲人进行抽签,选择ppt讲解顺序。首先由主讲人阳敏进行活动致辞,紧接着各个团队由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各团队的主讲人各有风格,自成一派,有风趣幽默的有中规中矩、有平易近人的,场上谈吐自若,场下掌声雷动。全场的气氛一度被他们带到最高潮。结尾由社会实践部部长汪梦蝶对本次比赛作出总结。比赛成绩将根据实战销售情况,现场ppt汇报等综合表现综合考虑。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积累营销经验为以后的实习奠定基础,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提高现场应变能力,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社会实践部

药学系宣传部修改/图 欧阳育鑫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