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炫“药”风采季之药物制剂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6    查看次数: 5265 次

  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学院专业文化风采。66日下午两点,药学系在实训楼3A305实验室开展了药物制剂大赛决赛,由陈玉玺、伍朝君以及宋成英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此次决赛是对参赛人员手工制作硬胶囊的考核,每组参赛人员按照赛前抽签顺序,每次两组依次进场比赛。该比赛时长为6分钟,且每超过一分钟扣5分。在比赛中,每组小组成员都互相合作,协调配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了比赛。同时每个评委老师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打分,并认真观察,严格按照操作步骤打分。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完善了知识建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并掌握了规范的操作,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动手操作的基础。



供稿/学习部

药学系宣传部修改/张霞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