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拔河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4    查看次数: 1679 次

      63日下午4点,药学系于多功能体育馆进行了拔河比赛的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最终进入决赛的三个班级分别是中药16-2,中药17-2,药学17-1班。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班未参赛的同学也在旁边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人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异常激烈。经过几轮比赛下来,同学们体力渐渐不支,但他们依然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凭借不服输的精神支撑着他们。一个小时的比赛下来,中药17-2班略胜一筹,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个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每一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供稿/体育部

宣传部修改/图 张霞

2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