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5.25心理情景剧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24    查看次数: 1470 次

523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礼堂参加了2018年全院举行的“5.25”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

    心理情景剧是通过团体成员扮演日常生活问题情境中的角色,使成员把平时压抑的情绪通过表演得以释放、解脱,同时学习人际交往的技以及获得处理问题的灵感并加以练习。比赛中参赛者们将节目表演得淋漓尽致,观众席的师生们都看得目不转睛,好像与演员一起融入了情景剧中。最后我系节目《用全新的我来爱你》以全院第二的评分荣获二等奖。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充满自信,勇往直前,坚持自己的梦想。呼吁同学们要有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来面对以后的学习与生活。



供稿/心理部

宣传部修改/图 周凤燕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