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如何制作精美ppt”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1    查看次数: 5156 次

    为了让药学系的同学们了解熟悉ppt的制作使用,5月31日12:40药学系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2b205教室开展了“如何制作精美的ppt”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主讲,药学系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开展的前期,负责人向同学们征集了其制作的ppt,用于讲座时的对比参考。讲座中,首先由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团进行讲座致辞,紧接着黄主任进行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同学制作的ppt,对ppt进行分析,指出了存在的排版问题以及图片分布问题。随后,黄主任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做的ppt。最后黄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根据不同需要如何选择ppt模板以及如何进行ppt排版。本次讲座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如何制作ppt以及在制作ppt过程中应该避免的各种错误。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能在需要的时候制作出完美的ppt。




供稿/创新创业俱乐部

宣传部修改/图 周凤燕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