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31    查看次数: 4606 次

    为了活跃我系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530日下午4点,药学系于多动能体育馆举行了教师趣味运动会,药学系全体教师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三人四足、掷沙包、乒乓球赛跑三个项目。伴随着裁判的哨声,老师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积极应战,尽显各自风采,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赛场上老师们挥汗如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最后, 按照“人人参与、个个有奖”的原则对所有参赛的老师进行了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不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还为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晨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