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三届健之佳杯炫“药”风采季之模拟应聘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31    查看次数: 5098 次

  530日下午540分,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8举行了模拟应聘大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及嘉宾有乐山市人民医院药房党支部书记蒲强红、海棠集团董事刘长宏、九州通医药集团乐山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曾燕、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以及药学系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ppt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说明了竞聘的职位以及规划,尽情的展现自我,突出优势,赛出自己的优胜亮点。每位选手自我展示后,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对同学们的应聘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同时给出相应的建议。最后,主持人请出所有参赛者,评委对参赛者进行总体点评,指出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予改正意见,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应聘大赛加强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岗位应聘时的更多技巧,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周凤燕

2018530